慘!騎士深夜疑誤闖國道遭輾多車駕駛報案:我壓到了...

一名機車騎士深夜凌晨,不明原因騎摩托車上國道一號,就在王田往台中南屯路段,遭到多車碰撞,當場被輾斃,屍塊四散。根據了解,目前至少有3車報案疑似輾到遺體,警方查出死者是40歲的吳姓死者,正在聯絡死者家屬釐清車禍原因。

更多新聞: 母載兩幼童遭輾壓骨折 聯結車駕駛肇逃

國道上發生追撞事故,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現場一輛機車被撞的解體只剩半截,機車騎士也被撞擊輾壓,現場屍塊四散,慘不忍睹!

事故地點在國道一號王田到台中南屯路段,機車疑似誤闖國道,警方到場一度封鎖兩線道,而就在事故前方約800公尺處,一輛聯結車停在路肩車輪爆胎,疑似和機車發生碰撞。

根據了解,目前有3輛車報案,自己疑似在同個時間路段輾壓到東西,不排除就是屍塊。

國道三隊交通組組長張弘杰表示:「我們到場處理發現,該名民眾被多部車輛輾過,無法辨識其特徵。」

40歲的吳姓男子為何誤闖國道?又從哪個交流道上來?警方正在聯絡家屬,要釐清相關案情。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黃信儒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桃檢事務官遭控強摘蘋果 還嗆果農不懂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