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載兩幼童遭輾壓骨折 聯結車駕駛肇逃

晚間6點半左右,高雄市一名母親騎車載著2名年幼女兒,經過一處路口時,跟一部右轉的聯結車擦撞。母親倒地後,腿部被聯結車後輪輾壓導致骨折。至於2名小女童都沒有受傷。但這名聯結車駕駛,在肇事後並沒有停車查看、反而繼續往前開。

更多新聞: 貨車輾斃騎士 外送員路過棄單淋雨搶救

晚間6點半左右,路口車來車往車流輛相當大,不料一輛聯結車右轉撞到一輛機車,人車倒地後方又一輛大型車,所幸沒撞上。驚險畫面,聯結車快速右轉輾過機車,而且完全沒有放慢速度繼續行駛。

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長陳宗靖說,「原因就是因為一部聯結車,那因為座高比較高,那因為死角要右轉,沒有看到(機車)駕駛,由車頭先撞擊之後,那駕駛倒地,再經由內輪差再一次,第二次撞擊。」

警方接獲報案迅速到場,安撫機車上的2名女童,而遭撞的阮姓女騎士左腳遭聯結車右後輪輾壓,造成開放性骨折送往醫急救,據了解當時女騎士騎車載著2名就讀幼稚園的女兒,行經鳳山區中安、鳳頂路口時,與一部右轉的聯結車發生擦撞。

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長陳宗靖說,「那所幸2位小朋友,女性小朋友都沒有受傷,不過受到極大的驚嚇,那本所也將依交通分隊,開立肇逃單之後,連絡聯結車主到案說明。」

透過監視畫面,警方以車追人找到肇事逃逸的聯結車駕駛,55歲的聯結車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感覺內輪有彈起以為是蹍到大石或人行道,所以沒有下車察看,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慘!騎士深夜疑誤闖國道遭輾多車駕駛報案:我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