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輾斃騎士 外送員路過棄單淋雨搶救

彰化鹿港昨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行經鹿和路,右轉彰頂路,疑似內輪差死角,不慎輾壓機車騎士,案發後一名美食外送員見狀,放下手邊工作,急忙上前搭救,還有熱心民眾幫忙撐傘,只可惜還是無法將人給救回來。

更多新聞: 母載兩幼童遭輾壓骨折 聯結車駕駛肇逃

23日晚間,鹿港一輛大貨車,轉彎碰撞機車,騎士倒地,疑似還被後輪輾壓,傷勢嚴重,鹿港分局交通分隊長盧繹安說,「初步研判是因大貨車視線死角,與內輪差關係導致發生碰撞。」,一名美食外送員,當場目睹人車倒地,立刻中斷外送,上前幫忙呼叫救護車。

美食外送員陳瑋浚回應,「當然救人重要,錢可以不賺,但人要救,幫助人比較重要。」,擔心傷患淋溼,附近民眾也來幫忙撐傘,風雨中見真情,目擊餐廳業者張育誠表示,「外送員本來要來接我們的單,我本來是想說,要不然我來站就好了,想要跟他作交接,他說沒關係沒關係。」

當時下雨天,外送能接很多單,為了救人,這位陳先生將身上的單子取消全轉掉,損失毫不後悔,外送員陳瑋浚說,「那個晚上可能幾十張單就沒了,我後來就沒有送餐了,損失好幾十個單子吧。」,雨天車禍,看見人情味超暖心,只可惜結局還是留下遺憾。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館長」槍擊案偵結! 槍手與竹聯幫寶和會等10人遭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