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女謀財害命?疑想詐保3千萬 表姊買凶開車撞癱表弟

狠心表姊謀財害命嗎?雲林林姓女子,疑似因積欠債務,竟把歪腦筋動到腦部手術,不良於行的表弟身上,從去年4月起,冒名代買高額保險,保額高達3000萬元,今年5月,再拿出100萬元買兇,製造假車禍,將表弟撞成半植物人,幸好檢警發現有詐,及時逮人,聲請羈押獲准。

更多新聞: 「師父級」製毒師 狡兔三窟仍難逃法網

今年5月28日,行動不便的被害人,用助行器在路上行走,突然被人從後方追撞,經過搶救,到現在還是癲癇、半植物人狀況。

附近親友說,「在這裡撞到的,這附近的人都知道,就是追查不到兇手。」

原以為只是單純車禍,但直接高速衝撞,完全沒有減速,檢警老經驗,辦案直覺有詐不單純。

雲林地檢署主檢江金星說,「發現車禍的情況,與一般的車禍不太相同,所以予以深入的調查,才發現被害人有高額保險金的情形。」

深入追查才發現,在農會擔任要職的被害人林姓表姊,這二年來,偽造簽名,先替被害人投保多筆意外險,以及旅遊平安險,保額達3000萬元。

附近親友說,「那個表姊有一陣子常來找他,還沒發生車禍之前。」

投保高額保險後,疑似再以100萬元代價,買兇策劃假車禍,想謀財害命。

雲林地檢署主檢江金星說,「疑似有準備詐領保險金情形,林嫌等人目前是尚未向保險公司,提出相關的理賠申請。」

幫表弟買保險,部份受益人還是表姊本人,嫌疑重大,檢方聲押獲准,全案尚有一名陳姓共犯在逃。

(民視新聞/鄭孝欽、張士政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驚險!聯結車貨物撞擊加油站招牌摔落 幸未撞擊加油機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