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級」製毒師 狡兔三窟仍難逃法網

刑事局偵六隊,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追查一位「師父級」的製毒嫌犯,這名徐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不斷變換製毒地點,警方一路從台中追到高雄、屏東,最後在屏東的長治鄉,查獲他的製毒工廠,查獲K他命成品及成品,以及大批的槍彈,並且逮捕4名嫌犯。

更多新聞: 婚錄遲到坐賓客桌猛喝吃喝 新郎氣炸趕人

員警直搗徐姓嫌犯的製毒工廠,喝令所有人不許動!嫌犯的製毒工廠,宛如一間化學實驗室,各種甲醇,乙醇,甲醛,鹽酸,活性碳,分液漏斗,玻璃燒瓶,冷凝管等化學器具,相關設備一應俱全、警方當場查扣K他命成品6公克、半成品770公克、液態甲基安非他命5公斤等製毒原料,並且查獲大批槍械彈藥。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三隊隊長 吳易泉 表示,「起獲成品、半成品、化學原料以及相關製毒設備,並在現場查獲以色列制式手槍一把、制式子彈72發、非制式手槍兩把、改造子彈12發,並拘提徐姓主嫌等四人到案。」

據瞭解,這名徐姓主嫌,有多次製毒前科,堪稱「師父級」的製毒嫌犯。但他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狡兔三窟」不斷變換製毒地點,兩年前他突然行蹤成謎,警方一路追查,從台中、彰化、高雄、一直追到屏東,而且嫌犯行事低調謹慎,一年只製毒一、兩公斤,以為這樣就不容易被警方查緝,但法網恢恢,警方去年發現他去化學器材行,購買原料和儀器,被警方盯上,經過一年的追蹤,最後直搗他的製毒工廠,將一干人逮捕到案。

(民視新聞/李坤錫、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小黑獸性大發 公園運動濺血彎腰撿口罩遭野狗咬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