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超驚險!聯結車貨物撞擊加油站招牌摔落 幸未撞擊加油機具
一輛聯結車疑似未注意加油站限高,所載貨物撞擊招牌應生摔向加油島。(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日上午8時許,一輛聯結車準備進入國道新營服務區加油站加油時,疑似未注意所載運的貨物超高,導致該貨物撞擊加油站屋簷的招牌,隨即翻落加油島,致使加油島柱受損,所幸未撞擊加油機具,油料也沒有洩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台籍副機長遭爆「一落地就約炮」 莊人祥: 已經受到處罰
聯結車貨物撞擊加油站招牌摔落。(圖/民視新聞翻攝)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一輛準備進站的聯結車,疑似未注意加油站限高4.3公尺的警示牌,車上貨物就這樣直接撞上站體招牌,並摔向加油島,所幸並未撞擊加油機具,亦未造成人員受傷,但加油站的招牌與加油島旁的柱體則受到損害。

警方提醒,載貨大型車輛於上路前,須確認所載運之貨物是否有超高之狀況,避免發生類似事故,危害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移入+2! 居美印度男持陰性報告「無症狀」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