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困七口之家 平安夜女兒發高燒 年輕爸媽賣嬰兒車應急 行善團伸援手

耶誕節大夥團圓過節。但台中一戶江姓人家,6歲女兒在平安夜突然高燒不退,父母親卻沒錢讓孩子看醫師,只能被迫變賣6個月大么兒的嬰兒車,賺取醫藥費,行善團找到這個可憐家庭,27歲的年輕爸媽,竟然生了5個子女,現在已面臨斷炊困境,趕緊伸出援手。

更多新聞: 慶祝冬山鄉改制百年 蒸汽火車.踩街好熱鬧

網路拍賣這台紅色的二手嬰兒推車,賣家並沒有對商品太多著墨,只說想趕快賣,因為小孩子發燒沒錢看醫生,還自稱是5個小孩的爸爸。這篇拍賣文,一度被很多網友質疑有詐,但PO文者現身了!

江先生說,「因為大女兒發燒燒體內,我想說把推車賣掉帶她去看醫生,不然也是很捨不得賣手推車,對因為想說給最小的兒子坐。」

手推車原來是才6個月大么兒的。但平安夜晚,6歲大女兒高燒沒錢就醫,爸媽只好先對不起襁褓兒,賣車救姊姊,江先生受訪時,身旁坐著4名年幼子女,才27歲的他,跟太太生了5個孩子,全靠他做房屋裝修,一個月4萬多薪水養7口之家,但9月底他被酒駕者追撞,機車壞了,腿也受傷,家裡已經斷炊

江先生說,「靠鄰居拿吃的給我們,然後鄰居有時候拿吃的,當天有時候煮給孩子吃,我就沒了。」

行善團從網路PO文,找到江先生,特別找了愛心團體雪中送炭,送美食券、送紅包,暫時解決江家的燃眉之急。但租的房子,卻又面臨房東即將收回的窘境,7口之家在寒冬中,隨時都會無家可歸,需要社會伸出援手。

(民視新聞/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逃逸移工求診 醫師竟是前雇主!進入診間後慌張奪門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