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看?醉漢無端攻擊八旬翁 警到場壓制 顱內出血老翁送醫

新北市三峽有一名高齡86歲老先生走在路上,竟然遭到陌生男子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壓制動手男子,結果意外發現他喝醉了,經過詢問,他認為老翁一直看他,眼神不友善,才會出手,喝酒醉就打人,有夠失控!

更多新聞: 沒法律了?幫派份子法院內大打出手互不提告 警方僅能依社維法送辦

戴著鴨舌帽,灰色上衣老翁才剛過馬路,一名男子指著他,沒多久衝上前攻擊,老翁被打得快站不穩。

被害人孫女說,「因為爺爺是一個堅強獨立的人,第一次就是去派出所的時候,看到他眼眶紅紅泛淚,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脆弱的樣子,就是故作堅強。」

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男子十分不配合,還要2個員警抓住,最後才放棄掙扎,乖乖就範。

被害人孫女表示,「爺爺都快90歲了,所以就住院,也有進到加護病房,出院了但是還要回去做檢查,身體算硬朗的人,要是其他的老人家,我覺得真的是禁不起,這樣子摔倒又被打。」

目擊民眾表示,「年輕那個喝酒,看警察來拚命跑,警察抓到他後腳,跌倒後,用手銬銬起來。」

攻擊事件發生在12月19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三峽中華、光明路口,被打的86歲宋姓老翁,跟動手的63歲鄭姓男子根本不認識,鄭姓男子酒後失控,出手打人,被打的老翁手部挫傷、顱內出血,送醫後還住進加護病房。

三峽派出所副所長說,「鄭男向警方表示,因宋男一直看他,引起他不滿,所以徒手毆打宋男。」

至於動手的鄭姓男子依傷害罪送辦,喝醉酒在馬路上走,竟然攻擊路人,老翁快90歲,真的簡直鬼門關前走一遭!

(民視新聞/張晏碩、林東銘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長榮大學緊繃 三陌生人入校說要宣教 立即啟動校安通報 經查未脅迫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