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喝茫失控打路人 86歲老翁被打趴

新北市三峽有一名高齡86歲老先生走在路上,竟然遭到陌生男子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壓制動手男子,結果意外發現他喝醉了,經過詢問,他認為老翁一直看他,眼神不友善,才會出手,喝酒醉就打人,有夠失控。

更多新聞: 測速照相失準? 男子質疑慢速也被拍警:定期送驗 有瑕疵主動撤單

戴著鴨舌帽,灰色上衣老翁才剛過馬路,一名男子指著他,沒多久衝上前攻擊,不斷揮拳,老翁被打趴在地。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男子十分不配合,還要兩個員警抓住,最後才放棄掙扎,乖乖就範。攻擊事件發生在19號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三峽中華、光明路口,被打的86歲宋姓老翁,跟動手的63歲鄭姓男子根本不認識,鄭姓男子酒後失控,出手打人,被打的老翁手部挫傷、顱內出血,送醫後還住進加護病房。至於動手的鄭姓男子依傷害罪送辦,喝醉酒在馬路上走,竟然攻擊路人,老翁快九十歲,真的簡直鬼門關前走一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歸仁雙屍命案蹲牢6834天 謝志宏死刑變無罪獲賠231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