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桃園龜山一貫道感恩大會 蔡總統提醒民眾遵守防疫規定

一貫道27日下午,在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舉行師尊師母同領天命90周年感恩大會,總統蔡英文、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出席,不過近日出現本土案例,總統特別在致詞時,提醒遵守防疫規定,要勤洗手、戴口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航班114旅客+13機組員傍晚抵台! 分11梯次、保全戒護入境

總統蔡英文,下午到桃園龜山,參加一貫道感恩大會,一進會場,上千名道親,拍手熱烈歡迎,大喊總統好,前來參加活動的民眾,每個人也是口罩戴緊緊。

蔡英文表示:「因為對防疫的堅持,台灣成為世界上少數幾個可以正常過節、舉行大型集會的國家。另外,在經濟方面台灣也是全球少數維持經濟正成長的國家,我們經濟成長率重回亞洲四小龍的首位。」

大家最在意的,還是疫情問題,台灣防疫工作,在國際上打出知名度,還是世界上少數,可以舉辦大型活動的國家,不過疫情威脅還是存在,甚至有再流行趨勢,近期還有本土案例爆發,所有人憂心忡忡。

對此,總統蔡英文也喊話安民心:「前幾天新增一個本土案例,更是提醒我們防疫工作絕對不能鬆懈,拜託大家務必配合防疫中心指揮的相關規定,出門務必戴上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一起讓台灣成為最安全的地方。」

2020接近尾聲,疫情還沒過去,面對這場長期作戰,總統有信心,也要拜託國人配合政策,一起做好防疫。

(民視新聞/蕭宇珊、李建緯、SNG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防萊豬一國多制 政院評估零檢出自治條例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