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人馬酒後起口角 新北燒烤店爆鬥毆5送醫

新北市一間燒烤店,凌晨4點爆發鬥毆事件。2組客人來吃宵夜,酒過三巡後,雙方竟突然起了口角,甚至還打電話找人到場支援,雙方從店裡打到店外,就連桌椅都變成武器。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卻只剩5名傷者留在原地,5人手腳跟背部都有刀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逃逸移工求診 醫師竟是前雇主!進入診間後慌張奪門而出

老闆娘一臉無奈,用掃把碎了一地的玻璃酒杯清乾淨。一旁桌椅都翻倒了,地上也留下酒水灑滿地的慘狀,店家真的很無奈,開店賺錢竟然遇上酒客鬥毆,最後連餐費都沒收到,實在很衰。

店家說,「不認識不是熟客,客人跟客人啊兩桌就坐在那邊不認識的,可能就起口角還是幹嘛的,他們後面好像還有十幾個人來吧。」

店家全無頭緒,原本早就要打烊了,但這兩組客人從消夜吃到都快變早餐了,怎麼還不走。沒想到就在凌晨4點多,2桌客人酒過三巡,突然起了口角。甚至還打電話烙人到場,雙方從店內打到店外,連桌椅都變成打人工具,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卻只剩5名傷者留在原地。

碧潭派出所所長曾進議說,「口角糾紛警方獲報到場後一方已經先行離開,另外有留下現場一些身體不適的民眾,我們趕快立即戒護就醫,傷勢輕微部分也都已經出院。」

5名傷者,手腳跟背部都有刀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初步調查,這些人年紀都很輕,才二十出頭,警方積極調查,要釐清鬥毆原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貧困七口之家 平安夜女兒發高燒 年輕爸媽賣嬰兒車應急 行善團伸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