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酒被笑不能喝 撂人助陣5人遭砍燒烤店被翻桌 最無奈的還是店家

新北市新店一家燒烤店,凌晨發生砍人事件,兩桌酒客彼此不認識,酒酣耳熱彼此敬酒,其中一方嘲笑對方不能喝,被嗆的不開心,找朋友來助陣,結果人一到場,就開始拿刀砍人,被害人這邊一共5個被砍傷,倒楣店家被弄得亂七八糟,完全無法做生意。

更多新聞: 宣昶有捲入都更案得賠逾2億 宣明智:被設局

黑衣男滿臉痛苦,摸著背部傷口,被砍了,更令他傻眼的是,連砍他的是誰,都搞不清楚!

受傷的還不只一個,人行道上,另一名傷者就坐在一旁,等待救援。老闆娘一臉無奈,玻璃酒杯碎一地,用掃把慢慢清,桌椅變成武器,東倒西歪。店家很無奈,開店賺錢,遇上酒客鬥毆,連錢都沒收到,實在好衰!店家表示,「不認識不是熟客,客人跟客人啊!2桌就坐在那邊不認識的,可能就起口角還是幹嘛的,他們後面好像還有十幾個人來吧。」

12月27日清晨4點多,新北市新店三民路,一間燒烤店,兩方不認識,相互敬酒起爭議,其中一方嘲笑不能喝就走,被嗆的撂人,助陣的一到場就攻擊對方,演變8打5局面,從店內打到店外,5名男子全身多處刀傷,送醫治療。

逃逸8人,分別搭3輛汽車、2輛機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帶回部分涉案人等,只是週末聚餐,釀成流血衝突,最無奈的還是店家,生財工具毀光光,這要怎麼做生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敬酒被嘲笑 酒客撂人砍釀5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