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大港花火」試放 港灣夜景絕美燦爛

高雄跨百光年最受矚目的活動之一就是跨年煙火了,今年預計施放300秒,而為了讓民眾先睹大港花火盛況,高市府晚間試打4發,效果如何先來一睹為快!

更多新聞: 台灣電影出頭天!2020年國片票房衝高《孤味》奪冠

色彩繽紛的煙火在空中散開,點亮夜空,與四周的七彩燈光相輝映,美不勝收。高雄跨百光年活動最受期待的「大港花火」跨年夜將燈場,而為了讓民眾先睹為快,晚間高雄市政府試打4發,而現場海上舞台也有表演,聽著美聲、看著煙火,在視覺聽覺得到滿足。

高雄市政府表示,「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在跨百倒數後,將會施放長達300秒的大港花火,當中包括口徑達16吋的煙火,尺寸是今年全台跨年煙火之最,而今晚施放的當下,周邊大樓也亮燈,尤其85大樓還出現平安字樣,為高雄市民祈福。

市長陳其邁也悄悄現身說是來欣賞,但或許督軍味道更濃些,而百年大港花火最佳賞點,步道、苓雅寮舊鐵橋、亞洲新灣區所在的高雄港沿岸或是英國領事館、旗後燈塔,也是很好的觀賞地點,民眾不訪參考看看看。

(民視新聞/孫慧娟、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聖誕老人送禮物 媽媽創意鍋營造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