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個月! 明年1/3泰國亞洲公開賽重返世界舞台 戴資穎分享日常保養秘訣

國際體壇賽事因疫情停擺,羽球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睽違十個月後,終於要重返國際賽場!戴資穎將在明年(2021年)1月3日,出發到泰國參加亞洲公開賽,這段期間依職在台灣備戰的小戴,坦言久未出賽有些緊張,但仍會全力以赴拚冠軍。

更多新聞: 娘家攜手戴資穎!推出「娘家熬雞精」品牌

俐落西裝造型,小蠻腰若隱若現,有別以往的運動風形象,戴資穎一身時尚打扮,出席記者會。羽球選手戴資穎說,「喜歡這造型,但是需要有人幫忙我,才有可能變成這樣,我自己沒有辦法。」

對這樣的造型感到滿意,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小戴在全英公開賽後,幾乎都在台灣,睽違十個月後,終於要參賽,1月3號將出發前往泰國,參加亞洲公開賽。羽球選手戴資穎表示,「對興奮又加緊張,因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參加比賽了,其實不太曉得說,自己的狀況跟其他選手的狀況,所以我覺得這個部分,等其他選手上了場之後會知道。」

兩站超級1000系列賽,加上年終總決賽,一個月之內三場比賽,對小戴來說,也是體力上的考驗。羽球選手戴資穎說,「我自己平常會怎麼保養,會先使用一些國訓中心,給我們的一些保健食品,然後一些運動後補充,運動前補充的東西,那像雞精的話,熬雞精的話,這部分我會使用在早上,或者是晚上要休息之前。」

儲備滿滿能量,小戴蓄勢待發,期盼明年賽季疫情穩定,讓來自台灣的,世界球后戴資穎,能繼續在國際賽事拿下好成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備戰明年1月泰國賽事 戴資穎靠熬雞精補營養:冬天喝超暖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