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投進105顆三分球 柯瑞刷新自己驚奇紀錄

NBA的三分球神射手,金州勇士隊的「咖哩小子」柯瑞,昨天在練球時連續投進105顆三分球,打破自己的紀錄,比原來的舊紀錄多了28顆,這段過程全部被手機拍下來,讓看過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NBA/騰訊停播76人賽事 疑似追殺挺香港反送中高層

一個不動的鏡頭,讓你看盡Stephen Curry神準的三分球,到底有多神,就在底線的定點位置,Curry拿到球就出手,一顆接一顆,彈無虛發,拍攝一鏡到底,沒有剪接沒有特效,從連續投進10球,20球到50球、80球,Curry彷彿一個完美的投籃機器,沒有失誤不會疲累,每一球都精準送進籃框。

整個過程超過五分鐘,Curry就這樣一直投一直投,最後連續投進了105顆三分球之後,才終於中止,這段影片從柯瑞投進的第3球開始,一直錄到他投進的第105顆三分球,也遠遠打破他自己在練習時,原本連續投進77顆三分球的紀錄。

經過一番調整,Curry也把三分球手感找回來,揮別開季前兩戰的低迷,第三場面對公牛的比賽他單場飆進五顆三分球,成為NBA史上最快達到2500顆三分球的球員,這場比賽Curry拿下全隊最高到36分,幫助勇士129:128擊敗公牛拿下新球季第一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新竹攻城獅主場首戰 97:91勝桃園領航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