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台灣那麼旺歌唱節目改版 魔鬼評審包小松坐鎮

深得觀眾喜愛的,民視競技歌唱節目,推出全新改版,原本是素人選手互相比拚,現在新賽制更難,增加藝人PK賽,入圍過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楊培安,都來角逐比賽,還找來「地獄來的魔鬼評審」包小松來講評,讓所有選手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更多新聞: 醉婦趁亂摸走2大把蔥 老菜販無奈「非首次」

厚厚一疊獎金,交到主持人胡瓜手中,現在想拿到它,沒那麼容易,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全新改版,賽制大風吹,原本由6位高手組,素人選手互相PK比賽,現在難度再提升。

現在再加上藝人歌手PK賽,選手連贏三次才能獲得獎金,但是還得過這一關。號稱「地獄來的魔鬼評審」包小松,坐鎮講評,讓所有參賽者緊張到睡不著覺。看到小小選手,包小松要大家別害怕,鼓勵會再多一點,但是要對戰藝人大家還是皮皮挫,因為角逐的還有入圍金曲獎的男歌手。

不當評審,變身魔王,憑藉「我相信」一砲而紅的楊培安,宣傳新專輯上節目,比拚前,還是以前輩姿態暖心給所有選手小提醒。

參賽者要過關斬將,才能拿到獎金,小選手、大選手面對全新挑戰,精彩可期。

(民視新聞/林秀宜、吳俊德、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客委會設置「紀念地磚」 推廣客家語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