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前燒烤店竄火苗 濃煙竄天嚇壞民眾

新竹火車站前,一間燒烤店,週日(27日)晚間突然竄出火苗,所幸沒有人傷亡。據了解,起火點是桌上的排油煙管。消防隊員到場後,破窗進入,迅速將火勢撲滅。由於燒烤店的排油煙管,都埋在木地板底下。消防隊還得將地板全部翻開,以確保沒悶燒。

更多新聞: 台大女子宿舍餐廳火警 幸無人員受困

從遠處往前看,人來人往的市中心,一棟玻璃帷幕建築的5樓,冒出橘紅色火光,伴隨著濃煙直衝天際,嚇壞不少民眾。消防隊獲報到場,坐上雲梯車爬到5層樓高,打破窗戶,朝裡面灑水灌救。週日晚間,新竹火車站前的這棟大樓,5樓燒烤店桌子上的排油煙管,突然竄出火苗,所幸燒烤店人員反應快,緊急疏散了用餐顧客,加上消防隊迅速到場,很快撲滅火勢。

燒烤店的排油煙管,全埋在木地板下方,為了確保安全,消防隊員動手將整間燒烤店的木地板全部翻開,確定裡面的殘火完全熄滅,沒有悶燒。只是,大樓的玻璃帷幕裡,竟冒出陣陣紅色火光,讓目擊者看了膽戰心驚,還好搶救得宜,沒造成人員受傷。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七旬翁沒兩段式左轉 橫切二線車道遭撞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