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翁沒兩段式左轉 橫切二線車道遭撞不治

台南市發生死亡命案,一名75歲陳姓騎士騎機車疑似沒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與直行的自小客車擦撞,陳姓騎士當場被撞飛5公尺遠、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醉漢路倒遭輾斃...案子簽結、駕駛無責 家屬質疑「我哥路倒就百分之百該死?」

台南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錦福表示,「當時這位陳姓民眾年約75歲,騎乘摩托車從夏林路北向南,他要左轉到健康路,與另外一位陳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從夏林路北向南,雙方在路口發生交通事故,當時(轎車)要直行南下,摩托車要左轉彎所以摩托車是,摩托車是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機車來到路口,陳姓騎士直接左轉,結果和後方同方向的直行汽車擦撞,騎士人當場飛出去、重摔在地,送醫後宣告不治。

而前一晚,台南民權路四段與安平路口也發生死亡車禍。兩部機車都雙載,同方向行進時,外側的機車撞到內側機車,造成內側機車撞向中央分隔島後拋到對向車道,機車騎士因此傷重不治,乘客重傷。(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傳家之寶消失!20萬金項鍊遭竊 藏雜物中仍遭竊...店家懸賞3萬抓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