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大安分局開槍就是我 又被搜出3改造槍 學不乖!警組專案小組跨區抓人

抓不怕!29歲曾姓男子之前因為行車糾紛,在大安捷運站附近開槍恐嚇一對夫妻,又在桃園占車位,嗆自己就是大安分局抓到開槍的那個,屢次落網學不乖,又被士林警方查獲改造槍,便衣刑警到新莊一處汽車旅館攻堅,當場查獲三把改造槍,還有毒品吸食器。

更多新聞: 不滿敬酒被嘲笑 酒客撂人砍釀5傷

十幾名便衣刑警來到汽車旅館,趁嫌犯人還在房間裡面,悄悄佈署好攻堅路線,一就定位,立刻把房間門堵死,嫌犯無路可逃,乖乖就逮。士林警方發動搜索行動,鎖定屢次犯案的曾姓男子,料定他放出來後一定還會鬧事,果不其然,21號晚上他到新莊一處汽車旅館開房間,就被查獲兩把改造手槍、一把霰彈槍,還有14發子彈。

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表示,「其犯下多起案件遭警方查獲,但仍不知悛悔持續非法擁槍自重,那專案小組接獲相關的一個情資,並且蒐證發現他非法擁槍屬實,立即報請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9歲曾姓男子抓不怕,早在10月23日,白天先在桃園涉及亮槍圍毆,晚上又因為行車糾紛,在大安捷運站附近,開槍恐嚇一對夫妻,10月30日在桃園占車位,穿刑警背心,還嗆自己就是大安分局開槍那位。

霸王車占車位還嗆聲恐嚇,囂張行徑讓警方印象深刻,台北市士林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跨區跑到新北市新莊抓人。

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表示,「查扣霰彈槍改造的霰彈槍一把,改造手槍兩把霰彈兩發,跟手槍子彈12發,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

曾姓男子前科累累,吸毒又擁槍自重,10月才開槍落網,12月又有三把槍,到底哪來這麼多槍,檢警得好好查個清楚!

(民視新聞/黃毓倫、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副教授陳愷打傷女公關 和解條件「嫁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