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大亨呂台年拿狼牙棒毆侄 判刑4個月

地產大亨呂台年,被自己的姪子爆料,今年2月對他動粗,起因是在家庭聚會上,雙方發生口角,呂台年事後竟然等在家門口,拿狼牙棒毆打,導致姪子頭部撕裂傷,這個月(12月)23日,呂台年遭判傷害罪4個月,恐嚇罪拘役50天,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長榮大學緊繃 三陌生人入校說要宣教 立即啟動校安通報 經查未脅迫學生

一名戴眼鏡的男子坐在台階上,轉頭看到白色轎車,緩緩停下來,怒氣沖沖走上前,雙手拿著武器,二話不說朝對方猛K,警衛聽到吵鬧聲,衝上前制止,高級華廈門口,竟然上演街頭擂台,畫面中動手打人的男子,就是捷年集團董事長呂台年。

回想事發那天,對於叔叔的暴力行為,還餘悸猶存。今年2月初,呂台年一家人,舉辦家庭聚會,席間姪子劉震亞,聊到自己投資買房觀念,呂台年認為他態度不佳,勃然大怒,拿起桌上水杯砸過去,叔姪兩人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更可怕的還在後頭。

劉震亞當場濺血,頭頂皮開肉綻,留下傷口,家庭糾紛鬧上法院。呂台年供稱,等在門口是想跟劉震亞好好談,準備狼牙棒是要防身,只是防衛性揮了幾下,12月23日台北地院認定,呂台年觸犯傷害罪,處4個月徒刑,而恐嚇罪部分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講起話來慢條斯理,展現風度,活耀在政商兩界的地產大亨呂台年,鏡頭前一向斯文,和如今打人後的惡狠狠模樣,實在差很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檢事務官遭控強摘蘋果 還嗆果農不懂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