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田納西州耶誕節驚傳爆炸 當局今證實涉嫌主謀當場炸死
(圖/民視新聞製)

美國田納西州耶誕節驚傳爆炸案,據中央社報導,這起爆炸案是以一輛露營車引爆,爆炸前還透過錄音播放警告車上有炸彈。強大的爆炸威力導致約40棟建築物受損,所幸因清晨街道人潮不多,僅造成至少3人受傷。田納西當局今日證實涉嫌參與爆炸案的男子,已經在爆炸案中喪命。

更多新聞: 九州.關東等13縣市爆禽流感 撲殺460萬隻雞

中央社報導指出,警方昨天就鎖定63歲的華納(Anthony Warner )為嫌疑人。而聯邦檢察官柯克蘭(Don Cochran)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認為華納的人就是炸彈客,爆炸時他人在現場,也在此喪命」

主掌聯邦調查局(FBI)田納西州曼菲斯(Memphis )辦公室的特別探員科涅斯基(Douglas Korneski)表示,「沒有跡象顯示有其他人涉案」,但聯調局仍在追查線索,由於調查還在持續當中,無法細說嫌犯動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東今偏涼 入冬首波寒流週三報到「愈晚愈冷台北下探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