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醫院簽署合作計畫 夢想家防護再升級

職業運動和專業醫療團隊合作已經是當今的趨勢,在P.League 台灣新職籃奮戰的寶島夢想家,和在地的秀傳醫院合作,提供專業運動醫療防護,當家後衛塔克(AnthonyTucker),去年還效力ABL澳門黑熊時,在踢館寶島夢想家的比賽中骨折受傷,當時他以客隊球員身分受到秀傳醫院照顧,讓他對於台灣運動醫學防護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 俄超教練翻唱耶誕神曲 幽默答謝球迷支持

P.League 勁旅寶島夢想家,和當地秀傳醫院簽屬運動醫療合作計畫,球隊防護升級,場上奮戰的球員更無後顧之憂。彰化秀傳醫院院長黃士維說,「運動員他們平常就會有防護員,骨科跟復健科團隊,還有營養師的團隊,也會跟他們做一個密切的溝通,運動員萬一有受傷或不舒服,也會有綠色通道,到我們的醫院可以直接有,專業團隊替他們服務。」

夢想家後衛Tucker老師,現身記者會現場,他與秀傳醫院有段淵源。去年的3月3號,當時Tucker還效力ABL澳門灰熊,率隊踢館夢想家彰化主場時,在比賽中骨折退場,馬上被後送到彰化秀傳醫院,第一時間開刀治療,傷癒復出後轉戰夢想家,並且投入P.League ,仍對當時這段經歷印象深刻。夢想家後衛塔克說,「我在這家醫院待了好一段時間,幸好這是一段很棒的經驗,很感謝醫護人員當時的照顧,當有一個專業團隊當後盾時,你會覺得非常放心。」

職業運動隊伍,和專業醫療團隊合作是大勢所趨,畢竟球員保持身體健康,才有本錢打出一場又一場的精采球賽。(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蝴蝶球大師尼克羅離世 傳人迪奇難忘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