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 副機師「親熱居檢」密會逾10女 長榮開鍘

長榮機師又爆醜聞!有女子向周刊爆料,777機隊一名副機師,隱瞞已婚事實,值勤完居家檢疫期間,還陸續密會十多名女子,導致防疫破口。對此,長榮證實消息,祭出免職。另外,居家檢疫天數拉長為七天,外加七天自主健康管理,機組員大反彈,不是上班就在「坐牢」,指揮中心給了轉圜,先試行一個月,看狀況再調回隔離五天。

更多新聞: 吃海鮮超方便!電話、網購 「美味海鮮禮盒」宅配到家

清秀帥氣副機師,女子交往三年才發現已婚還劈腿,氣到向周刊投訴,但更誇張的,還在後頭。

投訴人說,「接著我看到了Line,然後看到了簡直就是痛徹心扉,我發現他居然裡面有30-40個女生,像這樣子品德品行,不配在長榮作為機師的。」台灣本土零確診破功,敏感時刻,竟又再爆,長榮777機隊這名副機師,值勤完回住家居家檢疫,陸續邀多名女子到家中親熱,視防疫於無物。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主要還是以航空公司這邊專案來管理,對於這樣子一個行為,的確是相當不可取。」對此,長榮航空回應,因該機師曾密會友人兩小時,祭出免職,另外,也接獲一機師違規,正在調查。自三月以來,長榮已經有四名空服員、四名機師違反防疫規定,已全數免職,堅守立場。長榮也提升防疫規格,明年元旦開始,機組員居家檢疫,統一拉長到七天,期間可接受派飛,或期滿採檢陰性後回到社區,引來基層反彈。

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說,「組員會陷入一個值勤、隔離、值勤、隔離,這樣無限輪迴一個的情況下,那我們可會長達一個月以上的時間,都沒有辦法有好好自己個人的生活。」

機師怒批沒把員工當人,原本平均一個月得飛三長班,每次4-6天,加上居檢七天,等於整月都不用出門。防疫和經濟,該如何取得平衡,待長榮進一步研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強寒流提早到! 明早起北北基等8縣市迎6°C低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