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婚變!宣明智兒離婚官司判決出爐 宣昶有得分前妻王敏1112萬

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兒子宣昶有,2013年與妻子王敏發生婚變,兩家人互控誹謗,宣昶有訴請離婚,去年11月,法院判准離婚確定,不過,2人官司未了,王敏訴請夫妻剩餘財產差額分配3000萬元,高等法院判決,宣昶有須給付王敏111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更多新聞: 最高院法官槓院長.前院長 質疑侵犯審判獨立

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不久前才因為兒子宣昶有捲入都更案,出面為兒子喊冤,如今家務事也再度浮上檯面。

宣昶有及前妻王敏,去年11月離婚確定,後續財產分配官司,高等法院判決出爐,判宣昶有應支付1112萬給王敏。

38歲王敏是自由作家,父親是竹科新長豐公司創辦人,44歲宣昶有是宣捷生技公司總經理,兩家在2005年聯姻,被譽為竹科王子與公主的完美婚禮,婚後育有2子,卻在2013年,傳出婚變。

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曾說,「家事不必公開討論,希望大家都好好過日子我衷心期盼。」

宣昶有指控妻子懷疑他外遇,王敏則指控他家暴,離婚官司一打就是6年,一審親權判給宣昶有,二審改判給王敏,讓宣明智想看孫也看不到。

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也表示過,「沒有辦法跟自己的孫在一起玩耍,是很痛心的。」

離婚後,王敏訴請夫妻剩餘財產差額分配3000萬,高院判宣昶有給付1112萬,全案還可上訴。豪門婚姻外界霧裡看花,夫妻對簿公堂,再也回不去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歲男童成植物人 無法證明保母毆打保母業務過失重傷害判2年更審開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