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疑貪快闖紅燈 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

台一線屏東枋寮路段,晚間發生自小客車闖紅燈撞機車的車禍,目擊者說當時聽到轟然巨響,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只是四肢擦挫傷,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事故起因事汽車貪快闖紅燈,但當地居民說,這個五叉路口車流量相當大,也常有駕駛搞不清楚交通號致,釀成車禍,今年就已經發生8次傷亡車禍。

更多新聞: 美崙溪邊鐵絲網竟通電!釣客扶一下被電到

監視器畫面拍下,綠燈亮起,機車紛紛前進,第一台起步機車卻突然遭到橫向衝來的汽車撞上,騎士當場被撞飛,第二台熱心騎士立刻停車,衝上前關心。

肇事的30歲小客車駕駛過了很久才下車察看,剛好有巡邏警車經過,立刻處理。初步理解,肇事駕駛疑似是貪快闖紅燈,高速撞上綠燈起步的28歲機車騎士,雙方都沒有酒駕。

目擊者說,「我聽到轟然巨響,跑出來看已經車禍了。」

當地居民說,「身上應該蠻嚴重的,傷者都爬不起來。」
車禍地點是台一線屏東枋寮水底寮,這裡是五叉路口,又是和台十七線的匯流處,車流量大、車禍頻傳。路口的通訊行甚至掛大紅布條,寫著「闖紅燈被車撞會很痛」,藉此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但今年還是發生8次的傷亡意外。

當地居民說,「他會為了下一個紅綠燈,他要搶闖黃燈,綠燈的騎士就會常常挨撞。」

還好這次遭重機的機車騎士,只是四肢擦挫傷,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警方也再次呼籲,無論開車、騎車都需要極高的專注力,千萬不能違反號誌管制,以確保安全。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里長怒了! 大安區認養畸零地 建商擅設圍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