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內門「回娘家宴」250桌因疫情取消 民眾嘆好可惜
高雄內門傳統初二回娘家宴因疫情取消。(圖/民視新聞)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過年了,餐廳業者紛紛開始準備年菜,不過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高雄內門往年都會在大年初二舉辦「回娘家宴」,今年也決定取消,讓許多民眾大嘆「好可惜」。


更多新聞: 因應元旦美豬進口 陳時中赴宜蘭參訪產地標示

年底適逢餐廳的尾牙祭,但因為疫情關係,許多企業紛紛取消尾牙,讓餐廳業損失慘重,高雄市內門區知名的阿翔師也不例外,原先預定的800桌尾牙也遭疫情而取消,不過因為有宅配服務,業績反而增長2倍。

不過阿翔師每年都舉辦初二回娘家宴,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原本預定250桌也取消,許多民眾得知消息也覺得很可惜。

民眾表示,吃飯就是要大家聚在一起才有過年的氣氛,東西才會好吃,雖然取消這項傳統很可惜,但也沒辦法,畢竟疫情仍舊看不到盡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圓寶今首會客! 上工10分鐘累癱酣睡 園方曝貼心暖舉:會幫媽媽剝竹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