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帥哥美女誆投資 詐騙集團爽賺千萬

又是假帥哥美女騙投資!有詐騙集團,利用帥哥美女的照片,在網路上標榜「只要一支手機,就能月入10萬元」,以假投資比特幣、真詐財的方式,欺騙被害人,等到被害人獲利想把錢領出來,就立刻封鎖失聯,估計至少10人受害,集團獲利上千萬。

更多新聞: 「師父級」製毒師 狡兔三窟仍難逃法網

員警埋伏在住家外,等到嫌犯一打開門,立刻衝上前,喝令不准動,把人逮個正著。地上擺滿電腦主機、手機,這些都是詐騙集團犯案的工具,他們在新北到處租豪宅當機房,不斷換地點,增加警方查緝的困難度。
警方查獲,以張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利用帥哥美女的照片,在網路、通訊軟體設假帳號,標榜「只要一支手機,就能月入10萬元」,誘騙被害人,加入虛擬貨幣投資平台,但這個平台,是詐騙集團操控,一開始給你一點甜頭,等到被害人想要領回時,嫌犯就會要求湊滿10萬元或20萬元,被害人再丟錢進去,就遭嫌犯,封鎖失聯,至少10名被害人,集團獲利上千萬。
雙手上銬,一臉毫無悔意,21歲的張姓主嫌,過去就有詐欺等前科,現場還查扣,他利用贓款買來的跑車,一行13人,全被帶回,以涉嫌詐欺以及組織犯罪等罪刑偵辦,前科累累的嫌犯學不乖,終究還是難逃法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榔頭敲牆"驗屋" 新竹地院遭控"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