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叼球鞋亂入比賽 足球賽特殊趣味奇景

不時傳出,比賽亂入來看一個運動場上的可愛畫面,玻利維亞的足球聯賽踢到一半,突然出現一隻小狗叼著球鞋闖入比賽,眾人耗費一番工夫,才把好動的小狗帶離球場,

更多新聞: NBA/騰訊停播76人賽事 疑似追殺挺香港反送中高層

一隻小狗叼著球鞋,悠哉坐在草地上,但畫面放大一看,其實這裡是足球場,而且場上還正在比賽。受到一旁選手跟裁判的影響,小狗起身開始在球場內奔跑,雖然毛小孩非常享受,但球賽不得不臨時暫停下來。而小狗跑累了,乾脆直接躺在草地上,彷彿把足球場當作自己的家。這是玻利維亞當地的足球聯賽,最後這隻小狗,被球員一把抱起,帶離球場,不過牠的超萌模樣,讓現場選手也忍不住,伸手摸摸牠的臉。

其實小狗亂入足球賽,並非第一次發生,2017年也有出現,而且也是在玻利維亞。當時跑到場內的是一頭警犬,而且他還把比賽用球給叼走,選手想追都追不到,最後只好出動警方,多人協助才把警犬護送離開球場。

袋鼠在球門前方做起日光浴,甚至還可以跟選手一起玩球,足球場是草地,類似天然環境,自然會吸引動物前來,過去還有公雞闖入,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忍者龜連三場大三元 公鹿團隊三分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