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李小龍」 耍雙節棍擁38項世界紀錄

講到最知名的武術人物,很多人都會想到李小龍,在南亞出現了巴基斯坦版的「李小龍」,他精通雙節棍,是當地的武術老師,從2014年起,他開始熱衷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包含雙節棍攻擊、轉圈等包羅萬象,目前為止已經擁有38項的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忍者龜連三場大三元 公鹿團隊三分破紀錄

在鏡頭面前大甩雙節棍,展現練家子身手,這位男子精通各項功夫技術,平時擔任武術老師,而他有一個響噹噹的外號,就做巴基斯坦李小龍,平時除了教學武術之外,從2014年開始,熱衷於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在一分鐘內,利用頭槌打開61罐啤酒,是他生涯創下的第一項紀錄。

巴基斯坦李小龍,本名叫做穆罕默德·拉希德(Muhammad Rashid),今年34歲,他專門挑戰一分鐘系列,像是用雙節棍攻擊軟墊、手肘打破啤酒罐,世界紀錄保持人都是他,要說這位巴基斯坦李小龍,挑戰過最具難度的紀錄,應該就是在今年達成的特殊挑戰,他把玻璃瓶口對口立起來,中間壓著一張撲克牌,並且要用雙節棍把撲克牌安全擊落。

一分鐘的時間,拉希德打落了12張撲克牌,也因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由他創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官網記載,巴基斯坦李小龍擁有38項紀錄,不過最近一次已經是在2020年6月締造,拉希德在個人社群媒體透露,因為疫情已經失業7個月,自己也無法再造新紀錄,希望能獲得政府機關協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狗叼球鞋亂入比賽 足球賽特殊趣味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