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防疫週年記者會 蘇揆:資訊透明是成功關鍵

行政院長蘇貞昌週三出席抗疫週年記者會,強調防疫資訊透明是防疫成功關鍵,他以身為台灣一份子為榮,而以衛福部長陳時中為首的防疫五月天也出席,陳時中也說,未來還有仗要打,有信心克服,會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克服這場戰役。

更多新聞: 台灣為什麼能成功防堵武肺? 台灣防疫一周年總回顧

武漢包機落地桃園機場,全台屏息以待,就怕邊境守不住,引爆武漢肺炎危機,這支半小時紀錄片我們,紀錄2019年12月31日至今的抗疫過程,連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都罕見,在片中快要落淚。

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說,「細菌病毒沒有一例一休,全年無休 24小時。」守護台灣covid-19防疫一週年,防疫五月天到齊與會,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出席,感謝防疫人員,也以台灣人為榮。

能成功守住疫情,一整年確診病例不到八百人,特別要感謝防疫醫師團隊詳細疫調。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讓人民平安,讓自己一輩子所學有用武之地。」國際疫情仍在延燒,中央仍不敢輕忽大意,透過全方位的疫情監測等作為,和國人一起齊心抗疫。

(民視新聞/李世宸、嚴文謙、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懶人包/北市跨年晚會如期舉辦「6縣市跨年晚會改線上」!15縣市因應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