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弊案發監!收賄百萬判囚7年半賴素如痛哭:政治下的犧牲品

台北市前議員賴素如被最高法院依貪汙罪判7年6月定讞,今天(30日)發監執行,到北檢執行科報到時,她面對鏡頭激動喊冤泣訴,強調清白,說自己是政治底下犧牲品,現場支持者現身,不捨送行,律師表示將提非常上訴。

更多新聞: 討債300萬連開10多槍 醉男誤傷手掌投案

台北市前議員賴素如說,「我不服氣,我不甘願,因為我真的很冤很冤,我有做錯事我認罪,我沒做錯事,我活活被冤枉,這是我天大的冤屈。」面對鏡頭,哭紅雙眼,泣訴喊冤,強調自己清白,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因為雙子星弊案,30日一早,發監執行。台北市前議員賴素如表示,「我賴素如一生俯仰無愧天地,行事光明磊落,如果這個案子,不是我賴素如三個名字,提出這麼多證據還會有罪嗎,難道我不就是,政治底下活生生的犧牲品。」

官司纏訟7年之久,從一審被判刑10年,二審9年,更一審7年半定讞,確定坐牢,親友和支持者,來到台北地檢署第三辦公室,給擁抱,加油打氣。台北市前議員賴素如vs.支持者說,「司法不公,素如加油,司法不公,謝謝各位媒體,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回顧案情,賴素如遭控向太極雙星集團,索賄1500萬,協助護航雙子星大樓開發案,後來賴素如收到100萬前金,又因為擔心東窗事發,退還100萬,直到更審都喊冤,絕無收賄。

委任律師洪文浚表示,「第三審上訴竟然在短短4個月,就把上訴駁回,賴議員對這樣子的判決結果,其實是相當非常不服氣,我們提出這麼多證據去證明,到目前為止,確實是沒有所謂1千萬元的期約賄絡。」律師仍然強調清白,將依法提出非常上訴等救濟途徑,賴素如是前總統馬英九愛將,不只當過4屆台北市議員,曾是2012年馬吳競選辦公室主任、馬辦主任,國民黨發言人等等,政治前途看好,如今因貪污入監服刑,不能在家跨年,更不能在家過年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尉遭同袍虐死 全案不起訴 母哭癱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