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醫師長時間開刀 左搖右晃疑疲駕  貼心警護送安全處休息後再上路

也提醒民眾開車上路前,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屏東警方在路上發現一台汽車左搖右晃,就怕駕駛有狀況趕緊將他攔停,還好不是酒駕。原來駕駛是恆春醫院的麻醉科醫生,長時間工作疑似精神不濟,員警之後也護送他到超商,讓他休息後再上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風好強!嘉義刮7級風 吹倒鷹架砸毀多車

警方在屏東枋寮攔查一部汽車,因為他開在路上左搖右晃。駕駛vs.屏東警方 說,「精神不濟開車很危險,還好沒有擦撞到,你剛才在那邊有情況,所以我們才會攔查你。」還好不是酒駕!原來駕駛是麻醉科醫生,只是因為長時間工作精神不濟,員警也貼心的護送他到超商,讓他休息後再上路。過2天,這名駕駛也親自送上超商咖啡,表達感謝。

枋寮分局東海派出所長 藍清輝 表示,「駕駛是高雄和恆春旅遊醫院往返,因為可能是工作太勞累,也是為民服務,勸告在停車場,精神飽足以後再上路,以免發生危險。」親自示範新一代的防護插管箱,原來駕駛是屏東恆春醫院的邱姓麻醉科醫師,當天一早到醫院消防演練又連續開刀,長時間工作精神不濟,員警為了用路人安全,貼心護送沒有釀成意外。也提醒民眾開車上路前,要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國三3車連環撞 大貨車衝下邊坡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