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寒流伴隨強風折斷台中路樹 駕駛急煞仍被砸 擋風玻璃全碎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附近分隔島的樹突然被吹倒。(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日寒流來襲,台中地區除了氣溫明顯驟降之外還伴隨著強風。根據綜合媒體報導,早上7時33分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附近的中央分隔島路樹突然倒塌,壓到一輛正在行進中的小客車,駕駛被突如其來的倒塌嚇得趕緊煞車,臉部也有些微擦傷,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強寒流來襲大降溫! 蔡英文戴毛帽暖提醒:務必做好保暖

根據綜合媒體指出,路樹橫躺在馬路中間一度造成交通壅塞,在警方協助車流量以及市府人員清除路樹後,大約1小時恢復正常。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附近分隔島的樹突然被吹倒。(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附近分隔島的樹突然被吹倒後砸到一輛行進中的轎車。(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音響店大火悶燒逾1小時 女屋主嗆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