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雙子星案發監執行 賴素如落淚怒:政治底下的犧牲品
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因雙子星賄賂案被判處七年半有期徒刑。(圖/民視新聞)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辦公室主任、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因涉嫌七年前收賄雙子星案,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判處賴素如7年6個月徒刑、褫奪公權4年,今(30)日入監執行。賴素如激動落淚,怒批自己之前提出了不少證據證明自己沒有賄賂,但法院為了清倉結案而拼湊事實,在她還沒有機會申請調查證據就被判刑,「這樣難道不是政治底下的犧牲品嗎?」

更多新聞: 汽.機車嚴重車禍 騎士噴飛傷重急救中

賴素如上午在親友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賴素如說,她自己一生俯仰無愧於天地、行事光明磊落,「我提出很多證據來證明檢察官的起訴的事情是錯誤的,我沒有要錢,也沒有收受賄絡」。她表示,之前提出議會開會的錄音帶「我有不在場證明,也沒有期約賄賂,法院也認定沒有期約賄賂一千萬元,在這之中還查明了是中間人假借我名義賄賂!」

賴素如講到激動處哽咽,「這些鐵證如山的資料難道還不能夠判我無罪嗎?法官為了清倉結案竟然割裂證據、拼湊事實!」

她不禁落淚怒批,沒有機會申請調查證據,「這樣根本是突襲式判刑,違反程序正義」。她說,前後陸續提出15份上訴理由書,法院居然駁回確定,「我還沒收到判決書,不到一周就要入監執行,這樣難道不是政治底下的犧牲品嗎?」賴素如最後表示,雖然她的行動自由受到限制,但內心卻是翱翔的,依舊會捍衛自己的名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寒流強襲全台急凍!今晨低溫9.4度 全台16縣市亮「非常寒冷」橙色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