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愛爾麗集團  2021擴大徵才150人 最高薪資上看100K

2020年全球經濟受疫情衝擊大幅萎縮,讓許多產業紛紛裁員之際,台灣醫療龍頭愛爾麗集團依然屹立不搖,每每創造奇蹟,會員人數不斷攀升,近期更是逆勢操作擴大徵才150人,開出市場、業務、財務、客服、行政、醫護等職缺,最高薪資上看100K,此消息一出,已讓醫美優秀人才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更多新聞: 萬大中和線新北市境內潛盾機鑽掘 力拚104年完工

上班族每天日夜奔波、拼命工作後,最紓壓的就是擁有優渥的待遇,而愛爾麗集團薪資優於同業、獨有的福利、年年發年終不手軟等大確幸,都是愛爾麗讓員工的幸福感大大提升的關鍵。

「一間公司的好壞優質與否,從它的教育訓練就可以看出!」為了茁壯台灣醫美人才,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親力親為指導集團員工,除了讓愛爾麗新鮮人在面對陌生環境、不熟悉的工作時,可以更快融會貫通,也讓在職員工有持續學習成長的動力;同時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也善盡社會責任,長期致力於公益,默默行善,,在社會各個角落都有常如山董事長的足跡,讓台灣的溫暖之火生生不息。

愛爾麗集團對員工的用心處處可見,友善的辦公環境、升遷管道暢通、薪奬待遇、福利皆優於同業,讓員工真正「有感」,絕對是求職首選。

更多新聞: 35歲以上女性「1/4有漏尿困擾」 護得住攜手代言人Ella為女性打造更舒適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