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道完美工法只為成就工藝」蘿琳亞職人精神打造塑身衣

「12道完美工法,只為成就一件工藝」,是最能體現蘿琳亞品牌概念的一句話,融合鄧民華董事長的信念,與莊碧玉總經理的驚人天賦,以最高等級的職人精神來製作每一件塑身衣,讓束腹在經過數百年的歷史演進後,來到更高層次的境界,堅持傾聽女人所有的需求,經歷多次創新與改良,只為成就一件完美的塑身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組員防疫新措施元旦上路 林佳龍籲:航空公司要落實管理

外界難以想像的是,一件塑身衣中竟能藏有27項專利,並且屢屢在國際上大放異彩、獲得肯定,莊碧玉多次表示,同樣身為女人,深知減肥、瘦身的各種困難,也經歷過產後的痠痛和身材走樣,以自身的需求出發,便能知道怎麼去發現缺點並改進,進而研發出能穿起來更舒適的方法。

回顧蘿琳亞塑身衣一次次的創新歷程,不難理解品牌何以成為如今的不敗地位,1998年,「連身一件式塑身衣」誕生,從胸胃腰腹臀腿全身線條一體成型,零死角收復贅肉,加上「鑽石提臀線」,讓體態更加優美;2001年,所有品牌仍採取褲底挖洞時,蘿琳亞率先研發出「褲底拉鍊」的專利,解決如廁需求,不需再整件穿脫。

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2006年研發的S型拉繩,突破以往「排勾」式的傳統固定法,一拉就能立即有6-8吋的雕塑效果,且單手就能操作,並自由決定鬆緊,講求簡單穿的生活美學,不必再為了束好曲線弄得滿頭大汗,可說是塑身衣歷史的重大革新!

而莊碧玉也細心發現,有許多女性因穿著塑身衣,肩膀長期被肩帶壓出深深勒痕,有了改良的想法,因此採用特殊工法,在布料中加入軟鋼設計,讓身體自然挺立,體態自然獲得改善。

累積近48年的經驗與技術,從700多種布料打版設計、取樣對色,並進行多重耐磨、拉力測試,把關材質的耐穿不易破,堅持為消費者針對不同需求「量身定做」後,以全手工方式縫紉完成,還有終身免費修改服務,確保每一件交到客戶手中的塑身衣,除了重新獲得美麗曲線,更能穿得安心與舒適,蘿琳亞用100%的舒適,讓妳享有120%效果的雕塑,讓「美麗」又多了一種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苗台中一期稻逃不過停灌 王美花:機率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