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楊皓如想約會竟被老公一句話堵嘴 !小心這手相 天生為人做牛做馬

《這事有影嘸》今天邀請到楊皓如、梁赫群、營養師黃淑惠以及風俗專家詹惟中,一起與主持人林美秀聊聊「為何天生勞碌命,做牛做馬還不清?」的話題。

更多新聞: 「懷孕可以染髮?」小甜甜曬藍紫色新髮型被網友試探 回應藏玄機

一開場梁赫群就抱怨全家出遊都靠他,勞心勞力卻總被嫌棄,還自爆三天外景回來常常緊接兩天家庭聚會,精心策畫的行程卻還要遭嫌棄,開玩笑地說像他這樣全台跑透透:「要不乾脆去做鐵路警察算了」、「都不要回家好不好」,現場笑成一團,他也找出解套方法,乾脆把外景的腳本通通當作家庭出遊行程表,不只已經探勘過、還不用多花時間,也算是個方法。

楊皓如更自爆因有帥老公另她自信滿滿,原本以為被捧在手掌心,不料她已從婚前的女強人變成帶孩的黃臉婆,有次想要約會,將小孩暫時交由保母照顧,老公竟一句:「你怎麼那麼不愛帶小孩」,讓她只好認命取消約會,主持人林美秀更一眼看穿,說別看皓如外表漂亮個性犀利,其實骨子裡就個標準台灣女性,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楊皓如點頭如搗蒜。

詹惟中也替大家解析注定要幫另一半做牛做馬的人會有怎樣的特徵,例如感情線有瑕疵象徵人的心太軟,很容易被另一半說服、被牽著鼻子走。生命線脆弱或是斷斷續續,代表天生愛付出、樂於付出,很難脫離為人做事的天性。智慧線有叉叉,代表經常眼瞎選錯人,因此沒有好命過。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屁孩自稱去梁靜茹演唱會「散播病毒」 主辦單位:已依法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