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6歲生日戰馬刺 連1000場得分雙位數創紀錄

NBA湖人隊一哥詹姆士,今天過36歲生日,他用表現給了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詹姆士在面對馬刺的比賽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連續第一千場得分達到雙位數,把自己保持的NBA紀錄繼續推進,同時也率領湖人以121:107輕取馬刺。

更多新聞: 體驗乘風破浪快感 風翼衝浪玩海上特技

美國12月30日,是LeBronJames36歲生日,在客場對上馬刺,他要挑戰連續第1000場得分破10的紀錄,詹皇在第二節剩下6分多鐘的時候,就得到11分,把自己保持的紀錄,推進到1000場,這場比賽,湖人除了LeBron的表現受到矚目之外,其他好手也挺身而出,要讓老大哥生日快樂,新加盟的後衛DennisSchroder,展現全方位身手,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1分,比賽來到第二節,剩下不到4分鐘的時候,發生小插曲,讓波總很不開心。球賽主播報導,「波總認為迪羅贊可能被犯規,同時也覺得非常不高興。」

因為裁判沒吹湖人犯規,波總上場咆嘯被趕出場,欽點助理教練BeckeyHammond,代替指揮作戰,意外創造歷史,成為NBA第一位職掌兵符的女性教練,湖人上半場就領先馬刺10分,奠定勝利基礎。球賽主播報導,「施洛德假動作大空檔,要看他手感到底有多好進了。」

下半場老將WesleyMatthews跳出來,第三節拉開14分差距,整場比賽,他的3分遠射6投6中,得到了18分,這就是湖人找Mattews來的目的,湖人全隊有6人得分破10,讓馬刺難防,其中以詹皇26分最高。球賽主播報導,「KCP長傳前場這是雷霸龍詹姆士。」

終場,湖人121:107擊敗馬刺,LeBron生涯8場生日比賽,平均得分高達32.9分,也是史上第一,再來看塞爾提克,主場迎戰灰熊,後衛JaylenBrown,大顯身手。他攻下生涯單場最高42分,灰熊少主JaMorant,左腳踝扭傷,要缺席3到5週,戰力大減,終場,塞爾提克126:107輕鬆獲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德國湧現玩雪人潮 保持社交距離拚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