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連三場大三元 公鹿單場三分球創史上紀錄

NBA的最新戰況,巫師隊的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Westbrook),今天繳出21分15籃板11助攻的精彩表現,個人開季連三場大三元,成為NBA史上第二人。另外,公鹿隊大勝熱火隊,全隊投進29顆三分球,打破NBA史上單隊單場的最多三分球紀錄。

更多新聞: NBA/騰訊停播76人賽事 疑似追殺挺香港反送中高層

忍者龜RussellWestbrook,轉隊之後人逢喜事精神爽,連帶球場成績也是打得嚇嚇叫,巫師隊主場迎戰公牛隊,西河數據再刷一波。球賽主播報導,「Westbrook又來了中距離跳投,RussellWestbrook投7中4。」忍者龜出賽37分鐘,繳出21分15籃板11助攻,個人開季前三場比賽都繳出大三元,追平傳奇球星「大O」OscarRobertson,成為史上第二人。

巫師隊跟公牛隊,開季前三場都吞三連敗,而兩支全敗球隊交手,總有一隊會開張本季第一勝。球賽主播報導,「巫師隊外線23投只5中,LaVine小心了。」公牛球星ZachLaVine,單刀切入後來一個大鵬展翅,公牛隊在第四節尾聲拉開比數,最終115:107贏球,公牛隊3勝1敗,巫師隊開季苦吞4連敗。

球賽主播報導,「Garland傳給Drummond。」

看完連敗球隊,再看關心,跌破專家眼鏡,開季三連勝的騎士隊,這場跟尼克隊交手,最終是86:95輸球,吞下本季第一敗,另外公鹿隊144:97大勝熱火隊,全隊外線點點開花,單隊單場29顆三分球,超越2017年火箭隊的單場27顆,締造聯盟新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與醫院簽署合作計畫 夢想家防護再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