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健身中心2.0進化版 侯友宜開箱三重館

新北運動中心2.0進化版,以「運動聚點」為名,活化閒置空間,結合民間業者專業經營,多元服務大眾運動需求,新北市的第6個運動聚點在三重,由活動中心改造,市長侯友宜前來開箱,在健身教練帶領下,體驗健身課程,大做伸展操、舉壺鈴,通通難不倒警察出身的侯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跨年大里場取消撤場沒怨言 于美人:不抱怨就是正能量

跟著健身教練舉壺鈴,新北市長侯友宜輕舉4公斤,竟然嫌太輕,來來來,換成8公斤給你,照樣輕鬆舉,那就來試看看敏捷度。警察出身的侯友宜,體力嚇嚇叫,從舉重到敏捷度,通通難不倒,連健身教練都大讚,根本「肖年郎」的體力。

侯友宜玩上癮,換個場景,來到空中瑜珈教室。在空中大展筋骨,又劈腿、又拉筋,看得侯友宜直說厲害。這裡是新北運動聚點三重館,專業的器材跟空間,看不出來竟然就在市民活動中心。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運動聚點三重FUNGYM,真的做得不錯,他不但有一個挑高的運動場館,其中還有很多新的健身跑步機,還有體適能甚至還有韻律教室的指導。」

不只有老少咸宜的健身教室,還有針對健身迷,量身打造的重訓空間,尤其這挑高的天花板,掛上雲朵裝飾,彷彿在空中健身,到了夜晚還會閃亮亮,變成夜店風,新北運動聚點在三重開張,侯市長親自來開箱。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最主要要大量推新北運動聚點,從大型到中型的健身中心,就是讓我們全民都愛好運動,讓我們找到一個運動快樂,以及培養更好的健康習慣。」

新北健身中心的2.0進化版,結合民間業者的專業,多元服務大眾的運動需求,三重站由原本的社區活動中心空間改造,主打健身中心,要讓民眾防疫別悶壞,能有專業空間動一動。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5跨年車潮湧現! 較去年增加18% 估傍晚還有另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