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跨年大里場取消撤場沒怨言 于美人:不抱怨就是正能量
台中大里跨年晚會取消,主持人之一的于美人於臉書發文,昨夜撤場大家都沒有怨言。(圖/擷取于美人臉書)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今晚於大里舉行的跨年晚會取消。主持人之一的于美人也於臉書向粉絲呼籲,不要到現場,以免撲空。她表示,昨天就開始撤場,且大家都沒有怨言,「不抱怨就是正能量!」,此話也引發網友共鳴,「用不一樣的方式慶祝跨年,擁有平安是最大的幸福。」


更多新聞: 北市府跨年續辦 柯:不被不理智的恐懼打敗

藝人于美人今天於臉書發文,她表示,今晚台中大里的跨年晚會取消了,也沒有直播,「台中大里的朋友不要到現場喔,以免撲空。」

于美人表示,超級紅人榜的工作人員昨天撤場到半夜,大家都沒有怨言。「我們只是不能到現場跨年,世界上多少人跨不過這場瘟疫?」她說,不抱怨就是正能量!要大家一起挺過了2020。

面對2021年,于美人也期望要繼續加油,天佑台灣。

此文也引來網友共鳴,「不辦跨年晚會是正確的,萬事以防疫疫情為主」、「我們在南加州,疫情讓人心情很沉重。台灣防疫就是很這麼棒」、「今年就算了吧!又是霸王寒流只到6度欸…大家就臉書上跨年好」、「用不一樣的方式慶祝跨年,擁有平安是最大的幸福」,但有網友仍期待「其實應該改成直播就好,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亂!地方食安自治條例牴觸中央法規 行政院:無效且不予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