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跨年人朝疏通桃捷連續營運41小時 鄭文燦:這次跨年絕對沒問題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桃園機場捷運以及高鐵的輸運量。(圖/民視新聞)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尚未趨緩,再加上英國變異病毒傳入台灣,許多縣市都把跨年活動紛紛改成線上直播,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因應跨年返鄉人潮與大型活動,會連續營運41小時、做好列車消毒,讓人潮流通順暢,「桃捷和高鐵桃園站疏運能力是很強的,這次跨年絕對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萊豬、健保調漲「三箭齊發」 陳時中談新年願望:想放空一、兩天

鄭文燦說,因應返鄉人潮以及大型活動,桃園捷運已經做好跨年疏運準備,會連續營運41小時,「在A18、A19這兩站增設紅外線測溫儀,讓人潮可以順暢」。

除此之外,列車也會進行消毒,把消毒頻率為提高,「我們會動員志工協助疏散人潮,過去做過壓力測試,桃捷和高鐵桃園站疏運能力是很強的,這次跨年絕對沒有問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玉井真理堂縱火奪7命 曾嫌一審被判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