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強風狂吹 百公斤鐵門被吹離「逃家」

寒流來襲夾帶強風,狂風猛吹也造成不少災情,雲林警方外出巡邏,發現一處工廠的自動式伸縮門,竟然被強風吹襲脫離軌道,一路滑到馬路上,兩名員警下車幫忙協助排狀況,最後將伸縮門固定,防止再被強風吹出。

更多新聞: 音樂會迎阿里山曙光 翁章梁讚:20年來最美日出

員警路邊巡邏,看到工廠的伸縮鐵門,被強風吹到馬路上,立刻下車幫忙。伸縮鐵門大約100多公斤重,竟然被強勁風勢吹的逃家,擔心波及路邊車輛,合力將伸縮鐵門歸位。水林派出所警員洪紹展表示,「本所員警巡邏途經,雲146線某工廠時,發現該工廠的自動白鐵大門,遭強風吹落自路旁,本所員警深怕會影響用路人安全,主動協助將該破壞的大門移至安全處所。」

寒流發威夾帶強風,雲林水林鄉,這處工廠門口的伸縮門,直接被狂風吹歪脫離軌道,呈現S型的姿態,推回原處固定起來,防止再被風吹走水林派出所警員洪紹展表示,「業者稱該鐵門是因為重量太輕,導致強風吹落,已連絡廠商協助處理。」另外也在水林,這處路邊的廣角鏡,竟然也被風吹的幾乎要解體,凸面鏡片脫離了框架搖搖欲墜,員警簡單排除,也通知公所修復,寒流來襲,狀況多,也讓員警忙翻。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出現第二例英變種病毒 擴大採檢200人!醫師憂變種病毒產生「疫苗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