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院內互嗆  兩幫派開庭變開打替老大報仇?北上台中開槍竟誤擊民宅

去年12月24號,台南地院發生兩個幫派在法院開打的離譜事件,台中角頭和台南幫派一路打到地院外頭被警方阻止,沒想到台南角頭的小弟不甘老大被打,竟然跨區跑到台中開槍,還疑似誤打錯民宅窗戶玻璃,嚇的屋主報案,警方到台南逮人搜出作案槍枝,全案正在釐清動機。

更多新聞: 寒冬送暖!侯友宜發放防疫關懷包給街友

一輛轎車開過民宅門前看起來相當正常,但屋主隔天早上出門,卻發現住家玻璃碎裂還留下明顯的彈孔,嚇得趕快報警,警方追查發現,這輛車涉有重嫌,以車追人在台南逮捕嫌犯。劉姓男子被壓制在地,警方帶著他找尋作案槍枝,人在台南怎麼跑到台中開槍呢,話說從頭,去年12月24號,台中角頭和台南幫派在台南地院開庭,雙方在法院內打到法院外記者vs.滋事民眾說,「不是兩個人嗎,那個被打的在裡面。」

台南的一方不甘老大被打,事發後,竟然北上台中開槍,疑似替老大報仇大雅分局偵查隊長余俊燦表示,「犯嫌自述他是在案發的前幾天,因為有行車糾紛,一路尾隨才知道住處,回去心有不甘,才會朝住宅玻璃開槍。」嫌犯避重就輕,只說,雙方是行車糾紛,但被開槍的屋主說沒有和人結怨,這也讓警方,懷疑和地院打架有關係

大雅分局偵查隊長余俊燦表示,「如果有我們會找台南警方來聯繫,只要有這樣的犯罪,我們覺對會來深入查緝。」台南地院幫派鬥毆超離譜,竟然還到台中演續集,警方跨區逮人,讓劇情完結。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30名自主管理者混入北市跨年晚會 黃珊珊證實:已勸離未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