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壓軸嗨唱 不慎階梯重摔「躺著唱」

金曲歌王蕭敬騰帶著獅子合唱團,在台北跨年晚會當壓軸,獻出2021年首唱,但他唱到第二首歌《王妃》時似乎太投入,從台上階梯重摔,上半身懸在半空中,最後背部著地,但他真的很敬業,消音6秒後馬上躺著接唱,唱完趕緊跟大家報平安,說自己沒事,讓大家擔心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跨年改線上直播 陳其邁:有點鬱卒但市民平安、防疫最重要

歌手蕭敬騰一身亮綠色,緊握亮橘麥克風,帥氣在台北跨年晚會壓軸,唱經典曲《王妃》,但唱到副歌時瞬間無聲,鏡頭也突然拉到樂手身上!原來蕭敬騰嗨唱到副歌時,一個大跨步掉下階梯,只能靠單手撐在半空中,老蕭表情痛苦半身倒在舞台上,卻還是敬業繼續唱...

靠背部移動,蕭敬騰神反應,乾脆把跌倒當成走位的一部分,躺著唱歌聲爆發力不減,甚至最後還從超高台奮力一跳,和觀眾說新年快樂。蕭敬騰演唱結束後,向台下觀眾表示連聲說「對不起」,並表示「不小心讓大家擔心,我沒事,我很好」。

蕭敬騰跌倒還和大家說歹勢、報平安繼續唱,6首歌唱好唱滿。不過,老蕭在舞台上踩空出意外,其實不是第一次...

兩年前在中國綜藝節目,被台上地板凹槽絆倒,蕭敬騰不只節拍、音調沒跑掉,還賣萌坐在地板上唱,當時主持人跟台下的「小豬」羅志祥都給他大大比讚,這次在跨年場再次用高水準演出,讓大家看見他的天王魅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肺疫情重創 歐洲各國跨年超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