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霉頭? 元旦愛車遭砸還潑黑漆 好心情全沒了

元旦一早,愛車被砸,甚至還被潑上黑漆,無辜車主新年第一天,出遊計畫全被打亂!張姓車主在跨年夜,將車停在台北市中華路巷子裡,一早醒來,才得知愛車被砸,只是自己沒跟人結怨,車子無故遭砸也很納悶,警方研判,嫌犯獨自犯案,不排除隨機砸車,至於是不是尋仇砸錯車,還有待追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橫台20線台南段轎車疑自撞 3人當場無生命跡象1輕傷

白色轎車,車窗全遭砸毀,擋風玻璃,甚至還被打破好幾個洞,形狀大小,一度還讓人誤以為是彈孔,只是敲破玻璃不說,車子裡頭還被刻意潑灑黑色油漆,難不成是跟車主有深仇大恨,藉機尋仇嗎?遭砸車主張先生說,「警察的意思是講說,這看起來是有針對性的一個部份,可是我並沒有認識說這裡附近,還是說有跟這裡的人員有結怨,還是什麼樣的狀態是並沒有。」

鑑識人員在現場採集到一枚可疑手套,不排除是嫌犯遺留在現場,新年第一天,台北市中華路發生這一起砸車潑漆案件,白色轎車六面玻璃通通挨砸,甚至還被潑上比一般油漆還難處理的黑色乳膠漆,似乎頗有觸人霉頭的意味,光是修車費,少說30萬起跳。遭砸車主張先生說,「因為每一面的玻璃都被打碎,板金也有部份有被打碎,又被潑的是警方說是黑色乳膠漆,慶幸的是反正人沒有事情,車子受損就是花錢消災。」

元旦看見愛車遭砸,張姓車主也很傻眼,畢竟沒有跟人結仇,平常家住土城,跨年夜把車停在女友家,原本打算前往台中出遊,計畫全被打亂,而根據了解,嫌犯疑似是名年輕男子,個頭不高獨自犯案,事先戴手套早有預謀,究竟是尋仇找錯人,還是隨機犯案,警方還要釐清。遭砸車主張先生說,「昨天晚上把車子開過來,但是我對這邊的人士並不熟悉,所以沒有想法也不知道是誰。」車子遭受攻擊,新年連假無車可用,還得自付龐大的修車費,什麼深仇大恨,要砸車洩憤,只能等到抓到人,才能解惑。

(民視新聞/黃國誠、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元旦最慘一撞?!「法拉利」撞「歡樂送」 車倒薯條掉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