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最慘一撞?!「法拉利」撞「歡樂送」 車倒薯條掉滿地

新北市永和地區,元旦發生一起車禍,引發討論!一名速食店外送員騎車轉到對向時,被一輛法拉利撞上,餐點散落一地,法拉利車牌和保險桿上,灑滿薯條,彷彿就像車子張口吃薯條。目擊民眾拍照po網引發討論,有人笑說,新年第一撞,撞到法拉利,這下真的是「歡樂送」。

更多新聞: 車牌吃薯條? 法拉利馳騁市區撞上外送員

開著法拉利在永和市區馳騁,道路狹小旁邊又有機車,駕駛方向盤一偏,閃過機車加速往前,沒想到才剛往前開,一輛機車打橫出現在眼前,雙方都來不及反應,當場撞個正著。

這一撞,速食店外送員機車上的保溫箱,整個被撞翻,裡頭的餐點,全都飛散出來,薯條灑滿了法拉利的車牌和保險桿上,成了這副模樣。

一根一根的薯條分布在車牌周圍,像極了法拉利開口吃薯條。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永和永貞路,往永利路方向,黃姓男子開著法拉利,速度看起來並不慢,又那麼恰巧,顏姓外送員鑽空,準備橫跨馬路,外送員閃過了一輛車,轉頭看後方來車,法拉利就已經迎面撞過來。目擊民眾將現場照片po網,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新年第一撞,這下真的麥當勞歡樂送了,還有人說外送員好衰,遇到法拉利,但也有人眼尖發現,怎麼法拉利開車開去對向。

永和交通分隊小隊長萬鎮儀表示,「事故的原因是因為那個,黃姓的那個汽車駕駛,與橫向的顏姓機車騎士,發生了碰撞,然後雙方經我們警方實施酒測,雙方目前的酒測值是正常,詳細的肇事原因,目前我們警方還在調查中。」

市區道路外送員騎機車pk法拉利,這一回合,幸好雙方都沒有大礙,車損人平安,至於肇事責任和比例原則,就等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黃毓倫、葉純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2021年首開打衝突 信義區KTV鬧哄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