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百光年精采無冷場 陳其邁謝市民配合防疫

迎接2021年,高雄市府舉辦的跨百光年,儘管改為線上觀看,精彩內容毫無冷場,實力派歌手輪番開唱,帶領線上粉絲嗨翻一整晚,高雄市長陳其邁感謝市民朋友對防疫的配合,陪市民倒數、見證高雄的進步,熱情迎接新年。

更多新聞: 滅火器跨年倒數後登場!與樂迷一同參與高雄跨百盛事

高雄市政府舉辦的跨百光年,主持人胡瓜、浩角翔起勁歌熱舞揭開序幕。

活動雖然改為現上直播,舞台活動照常舉行。安心亞超短熱褲,性感舞曲17分鐘不間斷,緊接安心亞的表演,許富凱台語情歌、暖進心裡。

接下來,浩子主持人也兼歌手、帶嗨舞台。

李千娜浪漫獻唱,身穿粉色裙裝,充滿氣質女神氣息。海上舞台光雕秀,絢爛聲光饗宴,還有無人機都相當吸睛。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特別感謝所有的市民朋友,沒有你沒有你在,整個防疫工作,能夠大家落實,沒有你辛苦的為了,這一個偉大的城市的付出,我們高雄不會走到天。」

高雄跨百光年,儘管改為線上直播,表演安排精采絕倫,可惜因為疫情,許多人只能在家欣賞,安心迎接2021。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異言堂/一起「到咖手」板橋「解憂咖啡館」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