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跨年遊艇趴 19歲僑生喝醉墜淡水河失蹤

一名19歲印尼籍僑生參加跨年、元旦遊艇趴,沿途開心喝酒狂歡。但就在清晨5點多,船艇從淡水回航,行經重陽大橋時,他疑似喝得太醉,到船邊吐時,不慎墜入淡水河,適逢大退潮,雙北警消獲報後,立刻從出動快艇,沿著河岸持續搜救, 而警方也先帶回5名目擊同學,要來釐清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 嚮往歐美大麻合法化 工程師房門貼海報曝身分

這群26人不同學校的印尼僑生,相約包遊艇跨年,4個小時要價近三萬,他們從大稻埕碼頭上船,開在淡水河上,喝酒狂歡看煙火,清晨回程中,行經重陽橋下附近,有人目擊男大生在遊艇邊嘔吐,卻摔下水裡,他們立刻報案,雙北消防從福安碼頭及忠孝碼頭集結下水搜救。最後上岸的5名同學,是當下有目擊跟與男大生接觸的通行友人,他們被帶回派出所要了解狀況。

遠離陸地塵囂、極致享受尊爵奢華感,在海上怎麼吵鬧喧嘩,都不會被罵,遊艇趴近年在台灣相當夯,警方也已經連繫遊艇公司,要釐清細節。只是寒流發威,水溫相當低,消防人員擴大搜尋,希望儘快找到這名,落水僑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賣偽造農委會「台灣豬標章」 500張假貨流入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