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飲香檳開趴 印尼僑生不勝酒力落水

一名19歲印尼籍僑生參加跨年、元旦遊艇趴,沿途開心喝酒狂歡。但就在回程,行經重陽大橋時,疑似喝得太醉,到船邊吐,不慎墜入淡水河,適逢大退潮,雙北警消獲報後,立刻出動快艇,沿著河岸持續搜救。而台北市政府表示,淡水河屬於內海,可不穿救生衣,因此船東目前沒有違法疑慮。

更多新聞: 車牌吃薯條? 法拉利馳騁市區撞上外送員

好好一場跨年趴,因為朋友落水變了調。他們從大稻埕碼頭上船,開在淡水河上,喝酒狂歡,清晨回程時,行經重陽橋下附近,男大生疑似不勝酒力,在遊艇邊嘔吐,卻摔下水裡,船長先是在附近自行搜索一個多小時,發現真的找不到人,才趕緊報案,雙北消防從福安碼頭及忠孝碼頭集結下水搜救。跟據了解,這26名僑生,每人繳交2300元費用,選擇要價3萬1千元的深夜時段,多收的錢則拿去買20多支香檳,而這群人,原本互不認識,是好友互揪,到場才熟悉。

由於淡水河屬於內海,海象比較平穩,因此沒硬性規定要穿救生衣,而經過一整天的搜索,還是找不到男大生蹤影,目前也請學校申報失蹤人口,只希望能早日傳來好消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警涉洩密! 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警方:依規辦理停職程序